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手风琴鉴赏”文化讲座的公告

关于举办“手风琴鉴赏”文化讲座的公告

 

为推动全市文化事业发展,提升全市干部的文化素养,培育以张家港精神为核心要义的城市文化,近期,市保利大剧院特邀请著名手风琴演奏家、音乐教育家、艺术活动家杨帆先生来我市举办手风琴音乐会,会前将开展“手风琴鉴赏”文化讲座。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讲人简介

杨帆,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钢琴系手风琴专业。1994年与中国广播交响乐团著名指挥家袁方合作在北京音乐厅举办了建国以来首次手风琴交响音乐会;1996年与前中央乐团合作录制了第一张《杨帆手风琴音乐》专辑;20068月美国NBC电视公司又为杨帆录制了电视专题片,已在美国播出;2007年先后录制了《孔雀》姊妹片《立春》中手风琴音乐独奏部分、获奖影片《沉默的远山》中的全部手风琴音乐,以及由著名电影艺术家梁家辉主演的影片《一个教师的故事》中的手风琴音乐。

二、时间与地点

时间:47(周六)下午2:00

地点:张家港大剧院

三、讲座内容

讲授手风琴相关知识和鉴赏评析,为学习手风琴和热爱艺术的朋友们现场答疑解惑。

请对讲座感兴趣的领导干部届时前往,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往参加。

                             市干教办

                         2012年3月31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