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领导讲话 

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1月21日下午,全市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沙洲宾馆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亚方出席会议。

    2016年,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持续推进重点任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持续深化,基层法治型党组织建设加快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全面夯实,党员教育管理持续加强。

    2017年,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融入常态化党内生活,精准提高政治引领力;把党建项目融入各领域中心工作,精准拓展基层服务力;把先锋引领融入多元化典型培育,精准增强工作创新力;把固本强基融入系统性基层治理,精准强化组织凝聚力;把党建责任融入各层级绩效考核,精准提升工作落实力,努力实现基层党建“提档升级”,引领推动“四大路径”有效落地,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王亚方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提出,要坚持高点定位,紧扣全面从严治党大背景,紧扣“四大路径”总布局,紧扣“锤炼队伍”新任务,开拓基层党建新格局;突出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增优势,聚焦需求提实效,提升基层党建新质效;注重强基固本,强化责任落实,集聚基层党建新合力。

    会上还公布了2016年度基层党建“好项目”和“人气项目”,发布了《2017年度市级十大党建重点项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德峰主持会议。

[打印] [关闭]